USER
LOGIN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2021年5月31日
  • 农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小皱皮辣薄皮辣椒皱皮椒辣椒种子
 
      小皱皮辣,抗病性强、较耐低温。株高50厘米,开展度55厘米,花量大,座果多,果实绿色,表面褶皱,光泽度好,皮薄,辣味浓,口感好,品质上乘。果长12-17厘米,果径2-3厘米,单果重20-25克,采收期长,产量高,一般亩产3000公斤左右。百度“小皱皮辣椒”了解该品种更多信息。

      .

      .

    .

    .

    .

  主要栽培措施:1、根据当地气候适时播种,精心培育适龄壮苗,定植参考行株距50×40厘米。因该品种结果多,采收期长,高产等特点,应重施基肥,以农家肥为佳,氮磷钾复合肥苗施100KG,结果期要追肥3次以上,每摘果一次追肥一次。3、保护地栽培时,一定要注意通风,保持适宜温度,严防密度过大,避免徒长。

 
   .

   .

    .

   .
       适宜种植区域和种植季节:小皱皮辣适应性强,全国能种其他辣椒的地方均可种植,高原及海拔1800米以下地区都可种植。既可露地种植,也可大棚及小工棚秋延迟栽培,各个地区播种时间参照当地其他辣椒历年栽培模式及栽培方法适时播种。小皱皮辣椒,经全国多点试种,表现良好,深受椒农欢迎。
  小皱皮辣适应性强,全国大部分地区均可种植,既可露地种植,也可大棚及小工棚反季节栽培,连续坐果性强,经近年在全国多点试种,表现良好,深受农民欢迎。
  另有高产优质的朝天椒、线椒、螺丝椒、牛角椒、羊角椒、薄皮椒、制酱椒、色素椒、菜椒、腌渍椒等多个品系,如想了解更多品种信息,请加微信:13930078756,朋友圈有多个辣椒品种图文简介及辣椒病虫害防治等栽培技术文章。


  我公司在拼多开有官方旗舰店,新客户进店收藏店铺可领5元优惠券,另有满减优惠券,比在其他平台直接购买我公司同款产品优惠,每个购买者无论买多少本店铺任何产品,都会免费邮寄。进店方法:长按下面二维码,出现几行文字时,点击下端的“识别图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我公司官方旗舰店。望各位购买者,收到货后及时确认收货,并给个好评,写上几句好的评语,我们将不胜感谢。欢迎推荐给亲朋好友,谢谢合作!

 

 

点击量:395

求购信息

Copyright ©2010-2013 www.www.pokx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protected] 北京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农产品交易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案06000290号 北京市丰台区东一门北侧办公楼